醉臥藍橋君莫笑,古來絕色幾人得?

【葉藍】深夜60分 #短程旅遊

☆全職葉藍,原作向,時空背景(?)同前幾篇

☆ @叶蓝深夜60分 ,#短程旅遊

「葉修,我到了。」

「嗯,我看到你了。」說著對方就掛了電話,一會兒人便出現在藍河面前。臉上戴著口罩,露在外頭的一雙眼看起來很無神,頭髮因為被風吹過而一片亂糟糟,身上衣服也不是很整潔,看起來頗糟,讓身邊經過的人多看了他幾眼然後趕緊加快腳步離去。

「你這是又熬夜到幾點啊,又熬夜又抽煙,又老吃泡麵,身體不想要了?」

葉修接過藍河肩上的包,聽見男友的碎碎念他想了想,「昨晚大概睡了五個小時吧?我覺得挺夠的啊?現在精神挺好的。」

「你現在這樣子看起來哪裡像是精神好的樣子啊,人不人鬼不鬼的好嗎?」

硬是拽過葉修的頭幫他整理那一頭的亂髮,又把衣服皺摺拉一拉整出個平順的樣子,才算滿意的點點頭放過葉修。

隔天有比賽,藍雨客場對興欣,藍溪閣順勢組織了場H市同好的線下聚會,由藍河主策劃,也因此他在比賽的前一天便提前先來H市準備準備……順便看看葉修——雖然被一票同事吐嘈說這其實才是主要原因吧?

但藍溪閣眾人也明白藍河向來公私分明,早在活動前一個多月便開始了各種的準備活動,從訂定活動場地、安排路線人手、規劃活動流程等瑣碎事項無一不是親自操刀上陣,務求讓每一個H市的藍雨粉絲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藍河訂的活動場地離蕭山體育館不遠,在計程車上藍河還拿著活動流程表做最終確認,一邊任由葉修抓著他的手捏來捏去。

而葉修湊過去看藍河手中的資料,那條街他還蠻熟悉的,以前在嘉世時沐橙常拉著他去那邊逛街,後來到了興欣還多了老闆娘和唐柔,而他始終是被拉去當苦力的那一個。

想到這他不禁露出笑容,偏過頭對藍河道:「這附近我很熟,等你確認完在附近逛逛吧?我知道有家店水煎包可好吃了,之前沐橙帶少天文州他們去吃,回來可是讚不絕口。」

聽見黃少天的名字讓藍河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好啊。」

「晚點有時間再去X湖走走?就是去看看夕陽也挺美的。」

「好。」

能和葉修一起,去哪都好。


 

FIN。

 

 

 

 

 

踩個線!!

 

一邊寫一邊找了咕狗地圖來看、順便算算路程,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大陸沒有咕狗街景嗎ryy

早已習慣街景地圖的覺得有點兒意外但又覺得好像是在情理之中呢(o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日色光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