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藍橋君莫笑,古來絕色幾人得?

【葉藍】深夜60分 #手牽手一起看星星

☆全職葉藍,原作向,時空背景(?)算是接前兩篇吧w

☆依然遲到的@叶蓝深夜60分 ,#手牽手一起看星星

☆遲到的七夕快樂!

 

今年的七夕難得榮耀官方沒出什麼大型的任務,只出了幾個小副本,情侶組隊限定,獎勵是些情侶專屬的屬性增益裝備,只有在兩人共同組隊的情況下才能發揮效果。

資料早在幾天前就釋出了,因為獎勵的增益效果不算頂級、再加上裝備可修改的幅度也不大,又是綁定,所以各戰隊俱樂部看過獎勵屬性後也就不是特別在意。

戰隊不需要那便表示此次七夕活動的參與對藍河這樣的職業玩家來說沒有強制性,這對藍河來說可是大大鬆了一口氣,終於不用再去看其他公會競爭那些排名獎勵還是首殺了,大概榮耀官方這次的用意是真的想放這些高管們一個假日去陪陪妹子約約會?

——辦公室裡不知是誰在聽完春易老轉達俱樂部的決議後感嘆了這麼一句,隨即被其他人吐嘈:「別作夢了,你有妹子嗎?」

「你不是每天都在和你的右手約會嗎?」

……人生已經如此艱難。

 

「藍啊,你今晚有空沒?」

藍河今天上的是午班,上線時隨即收到了來自醉臥沙場的私信——醉臥沙場是葉修退役後又練的一隻戰法小號,一身黑色的戰法裝,執一桿酷似卻邪的戰矛,再不像君莫笑那樣亂七八糟自由奔放嚇傻所有人,在野圖BOSS前一站還頗有一夫當關萬夫匹敵的氣勢,威風凜凜。

今天……他想了想,七夕活動他沒打算參加,再來大概就是一些日常任務和團本,「沒什麼特別的,怎麼?」

「帶你去個地方。九點禾山主城門口見?」

「好。」

他大概能猜到葉修要做什麼,也就不多問。反正最後總歸會知曉,那麼不如就將疑問保留,驚喜事先知道舊稱不上是驚喜了。

 

8:55,禾山城。

到的時候醉臥沙場已經等在了那邊,看見藍橋春雪趕到時先笑了:「藍啊,就這麼迫不及待?」

「哼哼,我這是守時好嗎。」

葉修操作著醉臥沙場走在前頭,藍河直接點了跟隨,往後靠在椅背上,頗是放鬆的姿勢。

禾山城,一個以農村為主的主城,住在這兒的人民以農耕為業、世代傳承,而往四周看去是便是一片一片的農田蔓延了整座禾山城,氛圍很平和的一塊地圖,怪等級也不高,久而久之自然人煙稀少。

耳機裡偶爾遠遠的傳來鳥兒鳴叫的聲音,榮耀裡的天色變化向來與現實的時間聯動,白天偶爾還有些農婦打扮的NPC在田埂上穿梭,到了晚上就只剩下螢火蟲飛舞在田裡。

一眼望去,螢光點點。

越過農田再往前是一片小山坡,地圖的中心自然是禾山,而禾山兩旁是些山坡、丘陵,果樹佈滿小山頭。

葉修拉著他走在一條小徑上,這並不是遊戲本身預定的路,路有些崎嶇,周遭也有好些樹枝遮住視線。

「到了。」

路的盡頭是山路的邊緣,四周都是樹林,正好就這一小塊地方沒被樹影遮住,往下看、是瑩綠色的星光點點,往上看、是銀白色的點點星光。

一彎月牙高掛天際。

「別太往前啊,掉下去可是會摔死的。」

懶懶的語調在耳邊響起,藍河連忙停下手上的操作,被眼前的景色震懾的有些說不出話。

發覺視線有些往下降,藍河轉過視角,原來是醉臥沙場拉著藍橋春雪的手坐了下來。

「七夕情人節快樂啊,沒辦法去G市陪你只好這樣了,你不會介意吧?」

兩人距離近得似乎都還能夠聽見葉修的呼吸,但明明兩人還隔著網線、隔著一千兩百多公里。

「當然不介意。」

心的距離如此相近。

 

「我愛你,葉修。」

「我也愛你,藍河。」


 

FIN。

 

 

 

 

 

開始碼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就乾脆不管時限隨心所欲的寫,

總之、遲到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评论
热度 ( 6 )

© 日色光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