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藍橋君莫笑,古來絕色幾人得?

【葉藍】暖冬

☆高中生paro,葉修手控(藍河限定)設定(?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暖和。

窗外太陽暖洋洋的灑在校園晒進教室,在地上拉出一格格明亮的框,講台上老師拿著麥克風講得口沫橫飛,講台下學生對著課本聽得昏昏欲睡……藍河抬頭,坐在最角落的張佳樂已經趴在桌上睡了過去,他旁邊的孫哲平乾脆拿出手機在桌子底下滑啊滑,還偷偷摸摸地對著睡著的張佳樂按了好幾下快門;再看另一邊,年級女神蘇沐橙正低著頭不斷地在寫些什麼——仔細一瞧原來是在和後座的陳果傳紙條,後者臉上帶著驚訝的表情,看來是在分享什麼不為人知的八卦。

環視一圈,這種不太重要的課一向沒什麼人會認真聽,台上老師大概也是習慣了,只要不影響到他人也不太管,班上同學無不是各做各的事。

收回目光便直接撞上葉修似笑非笑的眼神,撐著頰看他,右手還轉著筆:「藍大大看什麼這麼認真吶?」

「呃…….」上課開小差被抓包讓藍河覺得尷尬,摸摸鼻子正想重新專注回課本上,葉修卻朝他伸出手。

眼前的手白皙修長、指節分明,是藍河看過的最漂亮的一雙手——而手的主人正看著他,嘴角揚起:「小藍啊。」

「嗯?」

「手借我。」

「啊?喔。」

伸出手讓他握住,明明自己就有一雙讓班上眾多手控妹子尖叫的手,卻喜歡玩別人的,翻來覆去的摩挲:藍河的皮膚很好,雙手白白嫩嫩的,摸起來就像什麼高級織品,令人愛不釋手。

 

而藍河不知道的是,葉修喜歡的並不只是他的手,還有那微微的、隱藏在心底的、彼此的默契。

說不清道不明,卻確實存在。


FIN。

 

 

原本是想要昨天發的,結果來不及ry

 

昨天補習班裡一片死氣沉沉,個個都上課上到精神不濟,

手控如我無聊到伸手去玩同桌的手……她的手觸感真的超好wwww

超喜歡摸別人大拇指後虎口那一塊的皮膚!



评论
热度 ( 10 )

© 日色光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