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藍橋君莫笑,古來絕色幾人得?

你知道嗎?

看到這個活動實在忍不住QQQQ


 @百虐不死小笔记 :

嗚嗚嗚嗚嗚好喜歡太太的《榮耀急診室》請務必讓我告白QQQQ

雖然還是實習生但是身為醫護人員看到醫院題材總是覺得特別親切特別萌嚶嚶嚶嚶嚶外科大神葉修好帥QQQQQQQQQQ

我才不會說之前還和親友腦洞了一個外科大神葉與(葉修御用)刷手護士藍的故事呢QQQQ

(還有這個月在兒科病房實習看到一個對小蘿莉很軟萌的醫師讓我差點在護理站尖叫出來(你)


 @半颗花生 :

剛剛點進去頁面才發現好像發生了什麼事的樣子OAQ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喜歡你的QQ從那時候在黑花吧裡看到〈塵音〉〈陳因〉〈撲朔〉那系列就好喜歡好喜歡、還有《風暴眼》和《長夏》……後來發現肖戴〈時光裡〉也是太太的時候超開心的、好喜歡那篇啊QQQQ

太太別走啊————(聲嘶力竭


 @铃铛铛铛铛 :

《關底BOSS》!《星辰與戰矛》!還有很久很久以後才赫然發現原來也是太太的《一個填詞大手和一個翻唱粉紅的故事》、《回老家結婚吧混蛋們》!!!己丁可萌啦!!!!

小的就是因為《星辰與戰矛》被安利了王柔!如今還妥妥的吃著!




還有其他好多人但實在想不起來啦——請原諒我的金魚腦魚記憶QQ

评论

© 日色光華。 | Powered by LOFTER